平顶山市皓龙实业有限公司

品牌:皓龙

 浏览量:[97434]

平顶山市皓龙实业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平顶山市皓龙实业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“皓龙”牌高级洗浴盐系列产品诚征代理商

“皓龙”牌高级洗浴盐系列产品诚征代理商

来源:平顶山市皓龙实业有限公司 日期:2015/7/4 10:40:46 By 于思琪 阅读(7138)

我公司现有大、中、小不同的包装,高、中、低搭配系列“皓龙”牌高级洗浴盐产品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,现不同用途、不同香型的浴盐已上市。袋装颗粒型有:玫瑰、营养、清爽、硫磺、奶浴;管装膏状有:清爽、牛奶、玫瑰、薰衣草、芦荟等,产品富含多种植物精华以深层矿盐为载体,辅以保加利亚精选玫瑰精油、鲜奶素、鲜花提取物、薄荷、荷荷巴清油及润肤剂和多种人体必需的矿物质精制而成,可有效增强肌体免疫功能,渗透毛孔,滋养皮肤,肌肤表面老化角质,促进皮肤新陈代谢,并具有保湿、增强皮肤活力等作用。用后消炎杀菌、护养肌肤、促进血液循环、疲劳的作用。为不断扩大企业生产规模,打造“皓龙”品牌,满足和服务消费大众,现平顶山市皓龙实业有限公司“皓龙”牌高级洗浴盐系列产品诚征各地合作商和代理商加盟合作!

“质量铸就品牌、诚信开创未来”,我公司愿与各界有志之士携手共进,共创辉煌业绩。

真诚服务客户,真心交流朋友,真正共同进步!

您的光临合作是我们的荣幸!

关键词:皓龙实业 “皓龙”牌高级洗浴盐系列招商
上一篇:皓龙实业积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下一篇: 没有信息了!

联系方式

平顶山市皓龙实业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平顶山市皓龙实业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璠

客服:小璠
手机:13103851232
Q Q:2532601662
微信:13103851232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平顶山市皓龙实业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