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顶山市皓龙实业有限公司

品牌:皓龙

 浏览量:[98856]

平顶山市皓龙实业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平顶山市皓龙实业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皓龙实业公司开展应急演练活动

皓龙实业公司开展应急演练活动

来源:平顶山市皓龙实业有限公司 日期:2012/6/26 10:42:27 By 陈猛 阅读(9550)

6月21日上午,随着皓龙实业公司演练总指挥王丹明副经理的一声令下,20多名员工在洗浴盐生产车间现场,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职工触电救援演练活动。

在洗浴盐异常繁忙的工作现场,一名职工突然不小心触电倒地昏迷不醒,身旁发现的职工立即实施救助,首先切断电源,时间通知救援指挥小组,并利用平时学习掌握的救助知识,紧急对触电昏迷的职工实施人工呼吸及胸部按压,随后救助小组火速赶到,及时把受伤职工抬到赶来的120救护车上送到医院。触电救援应急演练指挥、命令、行动、配合都在有序进行着,一个多小时后演练圆满结束。

此次触电应急救援演练,提高了广大职工处理突发事故的应急能力,使职工熟悉掌握了紧急救援的方法和措施,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救援课,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,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,为今后的平稳有序生产打下了坚实基础。

关键词:皓龙实业

联系方式

平顶山市皓龙实业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平顶山市皓龙实业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璠

客服:小璠
手机:13103851232
Q Q:2532601662
微信:13103851232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平顶山市皓龙实业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