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顶山市皓龙实业有限公司

品牌:皓龙

 浏览量:[98823]

平顶山市皓龙实业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平顶山市皓龙实业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皓龙实业积极做好做好半年工作总结

皓龙实业积极做好做好半年工作总结

来源:平顶山市皓龙实业有限公司 日期:2012/6/27 10:21:40 By 陈猛 阅读(9425)
近期,根据通知要求,结合自身实际,皓龙实业公司在生产调度会上对上半年各项工作总结进行部署安排,要求各部门、车间和各岗位员工立足本职,以认真负责任的态度,真实客观、实事求是得对今年上半年的各项工作进行梳理回顾,总结出取得的成绩,找出存在的差距和不足,及下一步工作采取的措施和方法,力争通过半年工作总结的形式,进一步调动全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、切实增加责任意识、切实发扬已取得的成绩,继续统一思想、形成合力,再接再历、再创佳绩,为洗浴盐项目的快速滚动发展奠定坚实基础。
关键词:皓龙实业

联系方式

平顶山市皓龙实业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平顶山市皓龙实业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璠

客服:小璠
手机:13103851232
Q Q:2532601662
微信:13103851232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平顶山市皓龙实业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